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湖南望城区近万亩油菜花海等你来

三农 湖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19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望城茶亭镇打造“四季花海”,油菜花正在盛放,4000株樱花即将进入观赏期

  高空下俯瞰茶亭,满眼的金黄色花海将小镇装扮得美如画卷。

  阵阵春雨过后,距市区30公里的望城茶亭镇近万亩油菜花全部绽放。惜字塔下,油菜花田里生机盎然,成群的游客和市民在田野里感受金黄色花海的幽香,九峰山下的乡野铺满了各种不知名的野花。

  路旁种植的红叶李也争相盛放,骑行踏青的年轻人纷纷停下来扑向花田,不少摄影师慕名前来拍摄,摄影师黄罡还用上了航拍机,在八百米高空中不断调整角度,连拍出摄人心魄的油菜花海美景。除了金黄遍地的油菜花,在茶亭镇狮子岭村等乡村道路两旁,还可见开着粉嫩花儿的红叶李和紫色二月兰,樱花种植基地里4000棵樱花、梨花也含苞待放。

  近年来,茶亭镇依托自身丰富的人文山水生态资源,鼓励村民种植油菜花。公路沿线种植的樱花、桃花、红叶李树下春夏季分别撒播二月兰、格桑花花籽,免费提供苗木,引导居民建设“最美庭院”,围绕茶亭水库、九峰山发展露营、爬山、骑行、攀岩等绿色环保运动。“四季花海”景象逐步成型,成为长沙市民近郊的又一生态旅游点。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