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杭州西湖龙井首批春茶开采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03月19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7日,茶农在杭州梅家坞村的茶园内采摘今年首批西湖龙井。

  3月17日,60多岁的茶农赵雪芬(右一)在杭州梅家坞村的茶园内与同伴一起采摘今年首批西湖龙井。

  3月17日,茶农在杭州梅家坞村的茶园内采摘今年首批西湖龙井。

  3月17日,在杭州梅家坞村的茶园内,首批龙井茶新芽已经纷纷冒出。

  随着天气转暖,浙江杭州日最高气温突破20摄氏度,西湖龙井茶一级保护区里的龙井村、梅家坞村、龙坞村、翁家山村等核心产茶区的茶农们陆续开始采摘今年第一批西湖龙井茶。据茶农介绍,近两天只是少量采摘,由于气候、水分、阳光适宜,龙井茶树的芽头生长较快,预计再过一周就会进入明前茶的大批量采摘期,产量和价格预计与去年持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