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西今年再出十项惠农政策涉及资金15.76亿

三农 太原晚报 2015年03月18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山西省要在继续执行中央及山西省各项惠农政策的基础上,再出台十项新的惠农政策。

  十项新惠农政策涉及资金15.76亿元,其中省级预算新增惠农政策资金8.12亿元,主要用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建立省级农业产业发展基金、支持农业融资担保事业发展、实施金融扶贫工程、吕梁山生态脆弱区造林奖补、加大教育扶贫补助力度、果业品种改良品质改进和品牌创建补助、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示范、枣树搭雨棚防裂果技术示范、奶业提质增效补助等10个方面。山西省要求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人员要严守政策纪律,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发挥作用,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