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辽阳质监农资打假为农维权

三农 辽宁省农村经济委员会 2015年03月18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进一步加大辽阳市农资打假力度,保障农民合法权益,3月11日,辽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组织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辽阳市复混肥料生产企业。

  辽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局执法人员先后走访检查了辽阳科拓农化肥业有限公司、辽阳金刚肥业有限公司等4家复混肥料生产销售企业。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企业的营业执照、产品生产许可证及代码证等相关信息进行查验校对,发现问题当场处理。在企业库房,检查了掺混肥料、有机肥料等化肥产品的外包装、净含量等信息,并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抽取样品进行检验。

  通过检查,净化了辽阳市的农资市场,有效防止假冒伪劣及有效含量不足的农资产品危害农民权益,为保障辽阳市春耕农资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