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藏青稞新品种推广示范效果良好

三农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15年03月17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4年,在自治区科技厅的支持下,自治区重大科技项目青稞产业专项,在初步建立青稞核心种质库基础上,鉴定和示范推广了“藏青2000”、“喜 拉22号”、“藏青13”、“品比16”、“冬青17号”、“冬青18号”和“藏青690”7个青稞新品种,并示范效果良好。

  据悉,在我区青稞主产区集中示范推广“藏青2000”、“喜拉22号”和“藏青13”,面积达18.5万多亩,比主推青稞品种平均增产10%,达到375 公斤/亩,增收近1亿元。并开展青稞方便面、糌粑、青稞米、青稞麦片、青稞红曲、青稞酒、青稞β—葡聚提取等产品的深加工,年产值达3.8亿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