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东菏泽水果价格稳中有升 香蕉上涨超4成

三农 中国农业网 2015年03月16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山东省菏泽市生活必需品系统监测显示,春节过后,我市部分水果价格有所上涨,其中香蕉上涨幅度超过4成,元宵节过后水果价格或回落。

  据对我市部分重点商贸企业监测显示,春节过后,菏泽市部分水果价格有所上涨。其中橙子、蜜桔、香蕉等南方水果,价格均有小幅上涨,涨幅均在7%左右。据了解,春节期间,香蕉每箱34元左右,现在每箱48元左右,涨幅在41%。品种比较好的西瓜过年期间每公斤5.6元左右,现在每公斤7元左右,涨幅20%。春节期间,较受市民喜爱的苹果、草莓的价格并没有明显浮动。而随着菠萝的大量上市,销售价格和春节期间相比明显下降,预计元宵节过后价格还会出现小幅回落。目前水果市场延续着春节余热,还处在一个比较“高位”的状态。目前我市水果储备充足,过了元宵节,随着气温回升,运输保鲜更为方便,预计届时水果价格将有所回落。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