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拉开序幕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3月16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16日讯 国有林场改革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黑龙江省林业厅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厅党组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批示要求,认真研究,稳步推进,多次组织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人事处、资源处、林改处、法规处、森林经营局召开会议,对基础调查数据进行审核、统计、分析。

  2月15日,省林业厅召开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就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行前期部署。厅长杨国亭就国有林场改革的意义、改革原则、改革的主要内容进行部署。会议由副厅长李跃民主持。

  3月1日至5日,厅领导带队分7个调研组到8市10县10个国有林场就国有林场相关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详细了解政府及相关部门、林业局、林场及职工代表对国有林场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3月6日,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了情况调研汇报,分析了当前国有林场改革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当前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的核心任务。厅党组书记李树铭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蒋甘露)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