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富宁县:把好源头关 确保农产品安全

三农 云南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16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把好农产品源头质量,确保消费者能吃上“放心”蔬菜。富宁县质检站于3月11日,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富宁县康祥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睦伦那滚蔬菜种植户、富宁县木央高原现代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蔬菜基地,对做准备收割的蔬菜,做好3个方面的安全监管:一是查看生产记录中化肥、农药的使用时间、名称、范围、用量、收获期等的登记;二是准确掌握基地春季蔬菜已经播种的面积、播种时间、定值时间等基本情况,做好各种蔬菜收获上市时间记录表,掌握蔬菜上市前能及时进入基地检测;三是对目前正在上市的基地蔬菜进行抽检,抽检合格才允许上市;对抽检不合格的产品要求种植户延期上市,确保基地产出农产品安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