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海城市检查涉农产品维护农民利益

三农 海城市农村经济局 2015年03月1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维护农民利益,打击生产和经销不合格产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海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办公室对涉农产品进行了检查。

  为让农民购置到质量合格的农资,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办公室组织人力重点对生产农用物资的企业及农资市场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化肥、农药、农机具、农膜等涉农物资,检查企业生产的农资指标是否达到标准、标注标识是否规范、包装是否符合要求以及市场经销的农资质量情况。在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企业生产的农用物资质量达到了标准,市场上经销的农资质量大都符合要求。但也发现了个别企业生产的农资在标注、标识上存在着不规范行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质监局依法予以了处理。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