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浙江德清:乡村网店助推绿色农产品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03月12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1日,游客正在莫干山镇的德清淘宝馆实体店里选购特色农产品。

  这些展示的农产品都是德清县的绿色农产品,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刷二维码的方式直接网上订购,送货到家。从2013年开始,浙江省德清县推动农户的绿色农产品与网店“联姻”,通过开设淘宝“德清馆”等方式全面提升德清当地优秀绿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量。笋干、茶叶、生态鳖、鱼干等高品质绿色农产品的网上销售逐步成为农民销售的主要渠道,乡村网店成为了当地农民推广优秀农产品的有力载体。据统计,仅淘宝网德清馆2014年入驻商家就有130多家,销售特色农产品120多个品类,全年销售额8100多万元。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3月11日,德清县乾元镇的枇杷种植户在管理枇杷树,他们的枇杷花茶新产品即将通过网店进行推广销售。

  3月11日,游客正在莫干山镇的德清淘宝馆实体店里通过扫码的方式用手机选购特色农产品。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