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浙江温州:“水果之王”榴莲新鲜上市

三农 中国水果蔬菜网 2015年03月11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榴莲上市的旺季还未到,不少榴莲爱好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鲜了,近日,市区部分超市开始进货销售。除了榴莲外,像芒果和菠萝等热带水果虽然已经陆续有散货在卖,但只有等到熟透,口感才会浓郁,建议嘴馋的市民不妨再等等。

  “带壳的榴莲20-25元一斤,散卖的就要68元左右一斤。”在世纪联华超市,工作人员陈先生向记者介绍,“金枕头”的成熟率还略有不足,口感还有些偏淡,但价格可一点也不便宜。正忙着挑选榴莲的叶女士说,挑已经裂口或者快裂口的,回去直接剥出放冰箱里,能存好几天,吃的时候提前十五分钟拿出来,口感就像吃冰淇淋一样。

  据了解,现在世纪联华超市门店每天榴莲的销量不到一吨,等到6月份时,销量起码能翻好几番,而且价格也划算。“通常夏天的时候是榴莲成熟的旺季,最便宜能卖到七八块钱一斤。”陈先生表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