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西应县农机中心成专业合作社“保护神”

三农 朔州新闻网 2015年03月09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几年应县农民发展农机专业合作社如雨后春笋,蓬勃发展。农业机械捆绑使用的优越性众所周知。应县农机服务中心全力服务农民,找准切入点,大力扶持全县农机专业合作社步入快车道快速发展的结果。

  该县农机服务中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突出重点,想方设法,千方百计为农机专业合作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做强做大农机专业合作社这篇大文章,认真落实促进农业机械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扶优扶强,以点带面,快速发展。加强农业机械化的宣传力度,农机使用率大幅提升,强化对各类农机项目的管理,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品味不仅得到提升,而且对全县农机的使用搭建了大平台,为推动全县农机化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贺永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