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云南省督查全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3月09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3月5日讯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退耕还林的启动实施和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加快落实各项工作,根据省林业厅的安排部署,由省退耕办组成4个督查指导组,于2015年1月中旬至2月初分赴各工程实施重点州、市,对各地新一轮退耕还林和省级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督查组前往昭通、怒江、红河、文山、临沧、丽江、迪庆等工实施程重点地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退耕农户座谈等方式,对各地贯彻落实全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新一轮退耕还林和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任务分解落实情况、政策宣传和技术培训等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各地在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此次督查及时掌握了全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有效指导了各地下一步退耕还林工作,并对工程实施推进较慢、主体责任不明等问题进行了督促落实,为云南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