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伊宁县及早动手多措并举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三农 新疆兴农网 2015年03月06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入冬以来,伊宁县气温总体偏高,降水量偏少,积雪量偏少。开春后县域内气温回升较快,积雪消融,春耕生产提前。4月中上旬易发生倒春寒现象,同时将出现阶段性干旱、大风,融雪型洪水等气象灾害。伊宁县县委、政府及早动手,多措并举,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一是成立春耕督导调研组,对全县农资价格和质量、支农贷款发放及政策性保险等前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二是发挥涉农综合执法领导小组职能,春耕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联合执法;三是做好全县17处险工险段排查、维修工作,调集物资,做好抗旱准备。立即开展渠道清淤、闸门维修工作,保证3月25日放水春灌;四是全县目前有各类农机具1.06万台(架),要做好4900台大中型农机具的审验、检修工作,确保农机具的数量、质量。同时要结合土地流转做好土地深松工作,抓好示范田建设;五是农村信用合作社今年计划投放贷款3亿元,用于春耕生产;六是切实做好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粟小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