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双联行动”探索新路 今年将再减贫100万人

三农 人民日报 2015年03月06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扶贫开发是牵动甘肃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近年来,甘肃省融合推进“联村联户”行动和“1236”扶贫攻坚行动,初步探索出了一条符合省情实际、具有甘肃特色的扶贫开发路子。过去3年,全省共有14427个单位联系15558个行政村、408454名党员干部结对帮扶670656个贫困户,农民人均纯收入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10个县区实现整体脱贫,3874个行政村摘掉了贫困帽子,全省累计减少贫困人口430万人。

  “双联行动”不仅是甘肃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加快全面小康进程的务实举措,而且是转变机关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今后,甘肃将深入精准落实扶贫开发战略任务,继续深化拓展“双联行动”和“1236”扶贫攻坚行动,为甘肃迈入全面小康奠定基础,2015年甘肃将再减贫100万人。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代表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