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聚焦三农》两会特别节目《三农梦 我的梦》即将播出

聚焦三农 央视网 2015年03月05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央视七套《聚焦三农》栏目将继续推出两会特别节目《三农梦 我的梦》,凸显农业节目贴近三农热点问题的栏目属性。

  两会特别节目《三农梦 我的梦》共8集,节目时长20分钟,每集分为“我的三农梦”和“代表委员话两会”两个版块。“我的三农梦”通过选取一位人物,拍摄他的梦想故事,主人公的梦想反映现代三农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趋势。“代表委员话两会”为演播室访谈,通过人物梦想引出热点话题,并邀请梦想主人公、知名人士、代表或委员,在演播室内与主持人一起,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

  两会特别节目《三农梦 我的梦》将在3月5日--3月12日22:07央视七套《聚焦三农》栏目播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