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淀农村集体资产破千亿

三农 京郊日报 2015年03月05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笔者日前从海淀区农经站获悉,截至去年底,海淀区农村集体资产总额已突破1000亿元,达101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农村集体净资产达3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2%。

  农村集体资产统计内容包括农村集体流动资产、非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及其他资产,涉及四季青、东升、海淀、西北旺、温泉、苏家坨、上庄7个镇和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的集体资产,共600多家集体经济实体。近年来,海淀区通过加强新型集体经济组织的规范管理,鼓励和支持新型集体经济组织利用资金、资产和资源开展多形式、多途径的经营,村集体资产不断增值。此外,随着海淀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农村土地征占补偿费不断增加,农村集体资产总额增速显著。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