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三亚发放油补资金渔民渔企将获补贴

三农 海南日报 2015年03月04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今天从该市有关部门获悉,三亚市开始启动渔业成品油价格补助专项资金发放工作,计划安排7000多万元发放给渔民和渔业企业,促进渔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三亚市2013年度渔业成品油价格补助专项资金发放工作正式开始,安排的资金为7139.95万元。

  三亚市海洋渔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凡是在三亚市登记注册并使用机动渔船从事国内海洋捕捞、内陆捕捞及水域养殖的渔民、渔业企业和渔民合作社均可申请;同时,补贴对象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2013年渔业船舶检验合格;按《海南省海洋捕捞渔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配足安全救生消防和通信监控等设备;按要求参加海南省渔业保险共保体,购买船东雇主责任险和船体保险。2013年在南海海域从事正常捕捞生产活动时间累计不低于3个月;公司渔船在海南省有相关进出港签证记录;参加2014年渔船普查且公示无异议,报废或海损灭失的渔船除外。对于2013年度灭失、报废或入户登记的渔船,以其实际作业时间,按月计算补助资金。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