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田撬动硒菜产业迈新步

三农 永州日报 2015年03月0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从新田县莲花乡传来好消息,由广东东升农场投资的5000万元有机蔬菜建设项目已正式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田县首个集有机富硒蔬菜种植加工和休闲观光于一体的蔬菜产业园,带动全县蔬菜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户增收。

  近年来,新田县实行“整合资金、整区推进”模式,着力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扩大农业综合开发规模,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基地,建设一流现代农业园区,有力地推动了现代高效农业发展。自2010年以来,新田共整合农开、水利、国土、移民、交通等部门资金近3000万元,在有机蔬菜基地按照集中连片、规模开发及发展高效农业等原则,科学调整产业结构,高标准建设配套设施。目前,该农场已完成土地流转近4000亩,实行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经营。2014年,农场安排农村劳动力316人,生产和销往粤港地区的有机富硒蔬菜达21060万公斤,实现产值7930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