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赏“花”探“古”乐趣多 云浮市连滩春节日纳游客逾万人

三农 广东农业信息网 2015年03月03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春节期间,全市天气睛好,气温暖和。云浮市郁南县连滩镇700亩金灿灿的油菜花基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据统计,该镇油菜花基地、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每日纳客达到10000多人次,有力带动了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伴着春风,迎着春光,云浮市连滩镇油菜花基地700亩油菜花海及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古建筑群车流人流如潮,来自县内、珠三角等地的游客们络绎不绝地前来参观游玩。在油菜花基地,游客们不仅可以站在路旁欣赏油菜花,还可以下到田中,与油菜花亲密接触,沉醉在特色生态美景当中。在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游客们既能参观到古建筑群,又能买到各种南江流域特有的美食和手工艺品。

  自云浮市连滩镇将油菜花基地和兰寨南江文化创意基地有机结合打造特色南江文化生态游以来,云浮市连滩镇旅游名镇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每年各方游客都会在春节期间前来追寻春天的气息,享受生态游的乐趣。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