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人勤春来早——富平现代农业园区工人务菜忙

三农 富平县农业局 2015年02月28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富平县南社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蔬菜日光温室内,工人们有的打尖、有的采摘西红柿、装箱、拉运、整理草苫,大伙儿忙的不亦乐乎。

  正在收拾草苫子的工人张克亮说:“这几天,天气好,要及时卷草苫子,透光,增加光照,让棚里的西红柿吸收光照,提高品质,让西红柿长得有个好卖相”。据合作社基地负责人周小东介绍:“现在温室里的西红柿已经开始采摘第二茬,今年价格还满意,市场需求大,工人早早都上班忙开了。育的辣子、茄子、西红柿等幼苗这几天就要移栽到大拱棚”。

  由于今年春节较往年略迟,富平现代农业园区春耕生产在年前就已开始。留古现代设施蔬菜园区的大棚辣椒、西葫芦栽植基本结束,张桥现代设施甜瓜园区甜瓜栽植也已接近尾声,其他园区设施瓜菜栽植面积均已过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