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油菜花”打造通道县旅游新局面

三农 通道县农业局 2015年02月27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通道县位于湖南省西南边陲,辖区面积2239平方公里,人口22.3万人,其中73%为侗族。这里的人民勤劳、朴实。改革开放以来,党的民族政策深入通道侗乡,通道处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20年间,先后开发了“通道独岩风情园”、“皇都侗文化村”、“芋头古建筑侗文化遗产”、“龙底生态漂流”、 世界自然遗产提名地“万佛山景区”等,通道旅游声誉传遍省内外,多年来为通道经济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4年秋,通道为了更好地唱响旅游这块铭牌,宣传通道旅游文化,提高旅游知名度,成立了双江—坪坦、双江—万佛山、临口—木脚、县溪—播阳等4条油菜观光旅游带。目前,油菜花金灿灿一片,踏入通道仿佛进入人间仙境,让游客流连忘返,目不暇接。春节期间,来通道旅游人数超过1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500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