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沧源观光农业又添新亮点

三农 临沧新闻网 2015年02月26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春长假期间,沧源自治县的翁丁原始部落、沧源崖画、司岗里溶洞、沧源国画长廊等景区景点不仅全天向游客开放,独特的民族文化和自然景观还吸引着广大游客纷至沓来、络绎不绝,广大游客带着家人和朋友一同体验和感受佤文化的无穷魅力和佤族别样的风土人情。不仅如此,田间一片片油菜花盛开,随风波动,香飘醉人的金色海洋,为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采风乐园,大家停下脚步,纷纷走进花的海洋合影留念。

  近年来,沧源自治县立足资源优势,以建设沧源国际旅游度假区为目标,以打造特点、展现亮点、营销买点、培育增长点为重点,以“三万”工程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促使全县冬季农业开发工作抓出亮点、取得实效,不仅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增长点,更重要的是将传统的油菜种植逐渐转变为农业观光旅游产业,为建设沧源国际旅游度假区提供有力支撑。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