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上海:农民工可凭身份证就近观赏免费影片

三农 文汇报 2015年02月20日 0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归来》、《一步之遥》、《六福喜事》……百余部近几年上映的火爆影片,将于羊年春节期间面向沪上农民工免费放映。递上自己的身份证,农民工兄弟便能领取一张电影票,前往就近的区县放映点享受两小时的电影时光。

  为进一步让广大农民工群体共享申城公共文化阵地和设施,由上海市文广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同在阳光下”——上海农民工假日免费电影专场放映活动,将在全市93家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工人文化宫举行。活动已连续开展5年,深受春节期间留沪农民工群体欢迎,社会反响良好。

  记者从上海农民工假日免费电影放映信息一览表上获知,百余部影片涵盖范围颇广,类型多样,既有《画皮2》《云水谣》等情感片和《绣春刀》《痞子英雄》等动作片,以及适合与小朋友共赏的《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功夫熊猫》等动画片,也不乏《机械师》《诸神之战》《木乃伊3》等国外引进大片。平日里忙碌的劳动者们,趁着假期不妨带上家人、好友去看几场免费电影。

  具体片名可登录上海市总工会网站(www.shzgh.org)、市文广局网站(wgj.sh.gov.cn)公告栏查询,最终排片情况和放映时间以各放映点当天排片安排告示为准。(记者 许旸)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