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新华社:春节临近猪肉价格基本止降企稳

三农 新华社 2015年02月1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2月13日,牛羊肉价格上涨;蔬菜、水果价格以涨为主;食用油价格以降为主;禽蛋、水产品价格略有波动;猪肉、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牛腱肉、牛腩肉、去骨鲜羊肉、带骨鲜羊肉价格均上涨,涨幅均在0.1%以内;普通鲜鸡蛋价格下降0.2%,白条鸡价格上涨0.3%;橙子、香蕉、鸭梨、富士苹果、芦柑价格分别上涨1.0%、0.8%、0.5%、0.5%、0.5%,雪花梨价格持平。

  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1月份以来,全国猪肉价格降势较为明显,但随着春节临近,近日价格基本止降企稳。与2月9日相比,2月13日,全国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均持平。分地区来看,约五成省区市的猪肉价格上涨。其中,湖南、海南、云南的猪后臀尖肉,广西、海南的猪五花肉价格涨幅居前,在2.1%—4.1%之间。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