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西田各庄种菜收入6900万元

三农 京郊日报 2015年02月16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通讯员许明祥 郑拓)种菜不用化肥,不用超标农药……密云县西田各庄镇强化对镇内农业设施园的生态化管理,种道德菜,赚良心钱。去年,西田各庄镇共向首都市场提供各类新鲜蔬菜2300万公斤,实现收入6900万元。

  据悉,西田各庄镇有蔬菜种植合作社20余家,设施农业园区3000多亩,种有黄瓜、番茄、生菜、茼蒿等蔬菜30余种。为保证市民吃上放心菜,镇农业服务中心对各设施农业园区采取统一化管理,禁止使用化肥、超标农药、催红素等有害健康的化肥和农药;邀请县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即将上市的各类蔬菜进行检查,达不到标准的不予上市;与镇域养殖户合作,生产有机肥,专供设施农业园区使用。严格的蔬菜经营管理规定,使该合作社生产的蔬菜原味浓、口感好,吸引了小汤山、新发地等多个市场的菜商与该镇签订常年供菜协议。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