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黑龙江今年稳定粮食面积2亿亩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2月15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刘伟林)近日召开的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提出,2015年,全省粮食面积要稳定在2亿亩,玉米、水稻面积分别稳定在1亿亩和6000万亩以上,全省主要经济作物面积发展到1000万亩以上。

  会议提出,2015年,全省将着力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坚持尊重农民意愿、市场导向和发挥比较优势效益、农民主体的原则,科学把握调整方向、力度和节奏,因地制宜调整结构,发展优质高效农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在稳定发展粮食生产、不断提升产能的同时,依托稳步发展果、菌、薯、药、杂等高值高效经济作物,大力扩大瓜菜作物,积极发展青贮和紫花苜蓿等饲草饲料作物,构筑规模适度、生产集中、资源高效利用的粮经饲三元结构。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