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拟办民生实事件件关农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2月15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操戈邓卫哲)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海南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海南将为民办10件实事,且件件与“三农”相关。

  这10件实事主要是:建设省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为每个市县配备一辆快速检测车,在各大超市和部分农贸市场设置农药残留免费检测点;全面完成民族地区农村道路建设,硬化行政村到自然村出口路482公里;确保8万贫困人口脱贫;改造农村危房1.3万户,改造垦区危房6258户;将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统一提高到每人每月140元;改善艰苦边远地区学校教师教学和生活条件,扩大中职免学费范围,建立省属公办高职院校生均拨款制度,新建公办乡镇幼儿园10所等。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