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贵州新建1000个标准化农村留守儿童之家

三农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5年02月15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12日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今年,贵州省将新建1000个“标准化农村留守儿童之家”,落实留守儿童“三优先”政策,实现留守儿童“应入尽入”。

  据悉,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将依托“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健全留守儿童档案,准确掌握留守儿童信息。贵州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标准化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将引导义务教育学校,积极接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流动儿童入学就读,提升流动儿童就读公办学校比例。同时实施同城待遇,指导各地将符合条件的义务教育阶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全部纳入财政保障范围,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流动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流入地参加中考的政策。(记者 申红珊)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