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辽宁省水产品出口量全国第三

三农 辽宁日报 2015年02月10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6日,来自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消息显示,2014年,辽宁省水产品继续位居全省大宗农产品出口首位,出口额占全省农产品出口额的54%,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

  2014年,辽宁省农产品出口额53.4亿美元,水产品继续位居全省大宗农产品出口首位,出口量76.3万吨、出口额28.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6.1%和12%。在全国水产品出口中排在较前位置,出口量在山东、福建之后,位居第三,出口额在福建、山东和广东之后排第四位。

  有关部门数据显示,2014年全省实现水产品对外贸易171.6万吨、44.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5%和11.2%。其中,水产品进口95.3万吨、15.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3.3%和9.1%。(记者 孔爱群)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