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西省16人入选“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三农 山西日报 2015年02月10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2月4日从山西团省委获悉,第九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山西省16名优秀农村青年获此殊荣。据悉,这是团中央、农业部在农业领域和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授予农村青年的最高奖项。

  山西省获奖的16人分别是:静乐县汇河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智勇、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峥兴、山西嘉利恒畜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翟志刚、大同县美运恒昌蛋鸡养殖有限公司技术管理部长吴科、山西冠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怀军、山西沁州绿农林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耀旭、共青团长治市郊区总商会团工委书记申潞鹏、山西五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晋军、晋城益丰园农产品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波、定襄县北庄村雨田农业合作社总经理樊利峰、临县鸿泰军民融合农业创新合作社负责人高芝芳、吉县大山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卫平、山西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立军、平遥县段村镇横坡村党支部书记郭兴峰、山西紫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兵芳、晋城市牧鹤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郝江波。

  据了解,“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旨在通过树立、表彰、宣传农村青年致富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农村青年在农村和农业领域创业致富。该项活动自2002年开展以来,已选树了一大批立足农业农村,带头参与农村改革、带头投身创业实践、带头致力科技兴农、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涉农创业青年典型。(记者 田建平)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