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果苗”销售搭上网络快车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年02月10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巴富强通讯员王向灵)“还是老规矩,订单我提前下,可不能断货啊!”沈丘县周营乡鑫鑫苗圃园区负责人徐睿陆续接到客户的“订单”。“这是打电话的第13个客户,接下来还有不少。”徐睿拿笔忙碌地记下客户的订货信息。

  入冬以来,该县部分果农开始在网上发布果苗销售信息,将果苗品种、价格、优惠措施等一一发布在网上,抢占销售先机。使得一大批果苗已搭乘网络快车销往安微、江苏等6个省份及本省的濮阳、长葛等20多个地区。

  在徐睿的鑫鑫苗圃园区里记者看到,正在发货的果苗有梨、石榴、柿子、枣、苹果等10多个果苗品种。“这份订单只要5棵树苗也值得邮寄?”记者问徐睿。“别说是5棵树苗,就是购一棵也得包邮,销售要讲诚信、讲服务质量!”

  据了解,该县像徐睿这样通过网络销售果苗的苗圃、花卉专业户达100多家,签订订单1.6万户,订单果苗95万株,已实际发货56万株,实现销售收入324万元。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