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浙江省政协主席:运用法治思维振兴林业

三农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0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4日,浙江省“关注森林”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关注森林组委会名誉主任周国富等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浙江森林生态建设取得新进展,绿色富民产业取得新成效,生态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浙江省政协主席、省关注森林组委会主任乔传秀说,森林是“天蓝”的守护者、“地绿”的担当者,“水清”的守护者,“宜居”的营造者。

  她表示,做深做实关注森林工作,必须在建设“两美”浙江全局中来把握、思考和推进,充分发挥关注森林工作在“两美”浙江建设中的增美功能、增富功能、文化功能,努力走出一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路。

  乔传秀强调,做深做实关注森林工作,必须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发展林业、振兴林业,加强林业监管,维护广大林农的切身利益,积极推动运用灵活多样的形式方法,营造社会各界人士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和关注、关心、关爱林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乔传秀还说,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完善符合现代林业发展要求的体制机制,推进林业实现创新发展,深化提升森林系列创建活动,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和“两美”浙江作出新贡献。

  台州等10个“省森林城市”、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等45个“省森林城镇”受到表彰。(记者 谢盼盼)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