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河南多形式鼓励社会主体投资造林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1月29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范亚旭记者张培奇)近日,河南省林业生态建设现场会提出,将提升全社会参与造林的积极性,让林地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强森林资源保护,严守林业生态红线。

  今年,在林业生态省提升工程中,河南省将充分发挥政府投入主渠道作用,按照“谁投资、谁受益”的原则,采取股份制、承包、租赁、兼并、收购等方式,鼓励各种社会主体跨所有制、跨行业、跨地区投资发展林业,提升全社会参与造林的积极性。随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林业生态的防护对水质保护愈发重要。今年,河南省将突出抓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渠两侧生态廊道。近干渠两侧的铁丝网侧30~50米栽植常绿树,减少树叶等对渠水的污染;外侧要调整优化造林树种结构,逐步实现经济效益与廊道绿化美化的有机结合。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