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农村饮水安全实行市县长负责制

三农 四川农村日报 2015年01月28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各地行政 “一把手”首次成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这是1月27日记者从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省政府对市(州)、县(市、区)下达的考核指标分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投资额完成情况和解决饮水不安全人数两大类,未完成地区将会扣除市(州)、县(市、区)年度考核绩效。

  我省还明确,市(州)、县(市、区)分管领导为同级分管负责人,水务部门“一把手”则出任组织实施及技术保障责任人。省农水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仍然繁重,此次明确农村饮水市县长负责制,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的责任。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