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港澳台千种商品周日亮相年货节

三农 央视网 2015年01月27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港澳台千种境外商品本周日亮相年货节

  本周日,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即将在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有包括中国在内47个国家、34个省市区(含港澳台)、2100余家企业、20万种全球商品参展。其中,有近70家港澳台企业携近千种境外商品参展,为历届之最,台湾参展企业规模最大,达到40余家。

  享有盛誉口碑的港澳台商品,这次还有包括食品、时装、名表、器乐、居家用品、工艺品等类别参展年货节。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广大消费者创造一次完美购物体验。

  台湾参展商品最为闪亮,黑糖、生态肉松系列(猪肉松、牛肉松、鹅肉松、鸡肉松、鱼松、干贝松、素食松)、螺旋藻、麦芽饼;饼干系列(蛋卷、夹心酥、核桃杏仁、煎饼)特色食品;高山乌龙茶、原生种咖啡、茶叶咖啡伴手礼盒等茶道产品;馬油系列、丝瓜络手工皂、面膜、凍膜、精油霜、無患子等植物洗浴产品;沉香、木雕、老铁壶、手串等工艺品;羊毛织品、服装、皮具、行李箱等服饰箱包;以及养生果汁机、烤瓷刀等时尚厨具。

  香港参展商品“时尚”、“经典”是关键词除了红酒、果干等食品;包括时装、手袋、化妆包、珠宝、首饰等服装服饰;腕表、全不锈钢防水手表、自动机械表、瑞士石英表等世界名表;高级金属饰品、奖座、树脂饰品、陶瓷饰品等工艺品礼品;厨具、锅、养生壶等时尚厨具;最令人期待的则是亚洲钢琴城带来的世界名牌钢琴系列名牌。而弥漫着浓郁怀旧经典气息的香港留声机,相信也将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精品年货。澳门参展商品以食品为主,饼干、蛋卷、点心、伴手礼等纯正手工美食,也会给吃货们带来完美体验。

  据组委会透露,港澳商品主要分布在2月1日即开馆迎客的2-3号连接馆-港澳时尚商品馆、3号馆-家电工艺品礼品馆、4号馆-名酒糖果馆、5号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而台湾商品则主要分布在2月1日开馆迎客的3号馆-家电工艺品礼品馆,以及2月8日开馆迎客的国际商品馆(2号馆)。

  本周日,喜爱港澳台商品的资深吃货们,不妨到新会展去逛逛年货节。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