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央视农业频道录制“农民工春晚”

三农 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年01月26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中原三农网记者黄华通讯员潘辉

  1月24日,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一楼演播大厅内,群星璀璨,一片祥和,到处洋溢着过年的欢乐气息。相声、小品,歌舞、杂技……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农民工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当天下午,由央视CCTV-7农业频道主办的“2015全国农民工春晚——回家过年”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晚会在这里紧张录制。

  整场晚会在《万马奔腾》的马头琴激情四射的演奏中拉开序幕,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等先后登台,用自己精湛的演出向全国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农民工朋友拜年,送上羊年最美好的祝福。

  据了解,“2015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晚会——回家过年”晚会将于2月23日(农历正月初五)在央视CCTV-7农业频道18时05分首播。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