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2014年湖北省农民人均纯收入达9925元

三农 湖北日报 2015年01月26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3日国家统计局湖北调查总队发布数据,2014年湖北省农民收入实现历史性突破,总额、增额、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继续领跑中部六省。

  统计显示,去年是“三农”发展的辉煌之年,湖北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0849元,人均纯收入达9925.7元,较上年增加1058.7元,增11.94%,连续十一年保持快速增长态势,较全国平均水平高出33.7元,高0.34%,这是我省继2000年后时隔13年再次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实现农民增收的历史性突破;增额高出全国62.6元,实现了“五连高”;增速高出全国0.74个百分点,实现了“五连快”;总额和增额均继续位列中部六省第一。(记者胡琼瑶、通讯员张劲)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