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省累计收购新粮190亿公斤

三农 吉林日报 2015年01月26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日前从吉林省粮食局获悉,截至1月23日,吉林省累计收购新粮380亿斤,其中政策性粮食收购242亿斤。

  为方便农民售粮,吉林省合理布局政策性粮食收购库点,加快开库进度。同时,省粮食局加大对收购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组成7个检查督导组,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的平稳秩序。

  去年入冬以来,全省气温偏高,导致部分农户庭院储存的玉米生霉,特别是吉林、辽源、通化等地区较为突出。为此,省粮食局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要增强安全保粮意识,根据天气状况,及时倒垛晾晒,实现粮食离墙、离地通风储存;要密切关注市场行情,均衡、适时售粮;对已经生霉的玉米,要尽可能选棒脱粒,进行分类整理,尽快销售,防止生霉扩大,减少经济损失。(记者 赵赫男)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