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省新添39个小康环保示范村

三农 海南日报 2015年01月26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获悉,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安仁村委会桐梧村等39个村庄近日获评2014年度省级小康环保示范村。至此,海南省已累计建成225个省级小康环保示范村。

  据了解,获评2014年度的省级小康环保示范村包括海口美兰区大致坡镇大东村委会福良村、三亚天涯区梅村村委会保二村、儋州那大镇洛南村委会力乍村、琼海博鳌镇朝烈村委会美雅村、文昌重兴镇加昌村委会文魁村、白沙邦溪镇南班村委会芭蕉村等。

  这些省级小康环保示范村建筑布局合理,村道整洁;村民生活污水和畜禽养殖污水均经人工湿地污水处理工程或沼气工程集中处理后达标排放。同时,建有文化室、休闲活动场所、沼气池(或人工湿地污水处理设施)、文化宣传栏等基础设施,是所在市县经济条件较好、村庄生态环境优美的村庄之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