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甘肃八部门联动为农民工讨薪2700万

三农 人民日报 2015年01月23日 0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兰州1月22日电 (记者林治波、曹树林)甘肃省人社、建设、公安等8个部门联动开展为农民工清欠专项集中检查行动,先后受理农民工投诉欠薪案100余起,检查用工单位167户。截至1月1日,专项检查中已支付拖欠工资2700万元。

  专项检查一个多月以来,省劳动监察局先后受理举报投诉电话600余个,接待上访群众2500余人次,受理农民工投诉欠薪案100余起,检查用工单位167户,涉及农民工人数8500人、工资10750万元,至1月1日,这次专项检查中已支付拖欠工资2700万元。

  甘肃省劳动监察局表示,下一步,将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加大监察力度,继续以建设、交通、水利、电力等农民工用工密集行业为重点,对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重点查,突发事件立即查。对贯彻人力资源法律法规不力、要求不严、标准不高或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用工单位,将公开曝光。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