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广西横县农业局积极推动富硒农业发展

三农 横县农业局 2015年01月22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硒是人生命必需的微量元素,它能预防、治疗40多种疾病,具有“抗癌之王”、“心脏守护神”、“天然解毒剂”的美称。据地质部门调查,横县富硒土壤分布广,含量适宜,发展富硒农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横县农业局把富硒农业作为横县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新增长点来抓,认真谋划横县富硒农业发展。近日,龙朝晖局长先后到云表镇、马岭镇等乡镇调研,到农产品生产基地了解食用菌、蔬菜等农产品生产基地的土壤、标准化生产推广应用、农产品质量安全、销售市场等情况,和当地乡镇党委、政府、龙头企业负责人、种植大户座谈,宣传发展富硒农业的意义,探讨推动富硒农业发展的措施。龙朝晖说,横县农业产能巨大,发展富硒农业将为横县大量的农产品插上富硒品牌的翅膀,成为我县农业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意义非凡。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