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吉林省林业2014年收缴野生动物2721只

三农 长春晚报 2015年01月2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记者从吉林省林业厅获悉,去年我省森林公安开展了打击非法占用林地、非法采挖树木、破坏森林资源、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的“天网”。全省全年侦破涉林案件11243起,打掉毁林犯罪团伙30个,收缴木材2981立方米,收回林地937公顷,收缴野生动物2721只、野生动物制品728件。

  为遏制林地流失、保护林地资源,我省森林公安局集中开展了打击非法侵占林地和清收工作。共清查林地6903处﹑面积56300公顷,立案查办非法侵占林地刑事、行政案件752起,清理收回林地面积917公顷。目前,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专项行动继续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正处在线索排查阶段。(记者 陈琼 通讯员 魏静)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