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陕西子长:余家坪镇开展山地苹果技术培训会

三农 陕西农业信息网 2015年01月21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余家坪镇镇新栽植山地苹果3500亩,为了进一步提高该镇群众栽植苹果的积极性和提高果业服务队的服务指导能力,提升果农科技务果水平,近日,余家坪镇开展山地苹果技术培训会。特邀市园艺站站长刘海军同志辅导山地苹果栽植技术,镇村两级干部及果农等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刘海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延安果业发展概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其次从肥水管理、病虫防控、整形修剪和花果管理等四个技术层面分别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辅导;最后,和部分果农到田间实地进行技术指导和交流。同时,县果树公司职工向参会人员发放《延安现代苹果生产果农实用技术手册》和《子长县山地苹果栽培技术规章》等书籍。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会,可以解决该镇的果农在生产中的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提高实际操作技术,为山地苹果在该镇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