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北京昌平区天通苑居民尝鲜“生鲜速达”

三农 京郊日报 2015年01月21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家动动手指下单,生鲜产品随即送上门。从1月17日起,这样的生鲜速达服务在昌平区天通苑社区推行。借助拉卡拉电商公司新上线的“生鲜速达”频道,当地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尝到远方的生鲜产品。

  1月17日,拉卡拉电商公司“身边小店”模拟店铺亮相天通苑西三区广场,新西兰奇异绿果、加拿大野生北极甜虾、獐子岛蒜蓉粉丝扇贝等平时少见的生鲜食材,现场扫码下单即可取货,吸引不少附近居民前来选购。除了一些白领打扮的年轻人,不少中老年居民也受新鲜食材和优惠价格的吸引,拿起手机扫描起小店门口的二维码,学习在线下单。

  记者了解到,“身边小店”新上线的频道名为“生鲜速达”,主要涵盖进口水果、蔬菜、肉制品等几大类,面向社区居民提供生鲜配送服务。社区居民在线下单购买,附近与拉卡拉公司合作的小店店主接单后即可送货上门。据拉卡拉电商公司负责人介绍,大型社区里一般5公里内就有一家“身边小店”,可以快速满足社区居民尝鲜的需求。此外,“生鲜速达”频道里的生鲜商品,主要是采用供应商配送到店的方式,价格比大型超市更具优势。

  目前,生鲜速达服务已经在天通苑社区多家“身边小店”开通,春节后此项服务将推广到本市2000余家“身边小店”。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