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碧根果等坚果进口税率大幅降低

三农 中国证券网 2015年01月20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宋薇萍 实习生 程莎莎)20日记者从上海海关获悉,2015年起碧根果进口关税税率由24%调低至10%,夏威夷果进口关税税率则由24%调低至19%。税率调整后,以碧根果,扁桃仁,夏威夷果和开心果这四种坚果为例,预计每年进口量能达100万吨以上,价值近100亿美元,将大大带动坚果及炒货行业发展,有望在价格以及品质上进一步惠及国内消费者。

  主营业务为坚果炒货生产和销售的洽洽食品此前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目前公司高档坚果产品的原料以国外进口为主,公司在积极的寻找途径解决原料问题,也希望能通过并购、OEM等方式推进高档坚果的发展。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