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海南实现村邮站行政村全覆盖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1月19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操戈邓卫哲)日前,海南2610个村邮站已全部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实现全省行政村全覆盖。

  长期以来,海南城乡邮政服务差距大,农村邮件不能妥投到户,邮件安全得不到保障。为扩大邮政普遍服务终端设施覆盖面,海南省邮政管理局、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推进村邮站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全省已建成村邮站2610个,全省18个市县(三沙市除外)均实现村村建站,户户通邮,投递覆盖所有自然村。部分村邮站在保证信件、报刊投递等基础服务的同时,还将服务延伸至代收水电费、网络代购等。海南省邮政管理局负责人称,村邮站将打造成为集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三位一体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