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农经智囊助力天津都市农业发展

三农 农民日报 2015年01月15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天津市农业经济学会召开2014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以“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促进农民增收”为主题,研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天津农业农村发展新思路、新战略。

  据了解,2014年天津农业经济学会共主持国家部委、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各有关单位部门课题100多项,完成了《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天津农业发展定位研究》等一系列研究报告,撰写出版了《天津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规划研究》等一批前沿理论专着。其中,提出的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天津市加快推进农业结构“一减三增”调整,已被天津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的意见》所采纳,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指导天津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的重要思路。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