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山东林业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大关

三农 济南日报 2015年01月15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我省林业工作大力实施投融资体制、经营机制、造林模式、产业发展方式改革“四轮驱动”战略,进一步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连续4年每年造林绿化保持300万亩以上,林业总产值预计突破6000亿元大关,呈现出生态、经济效益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的态势。

  去年,全省新造林343.8万亩,预计林业产业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今年,我省获得批准“创森”的济南等7城市都在积极创建中,其中济南已构筑“一核三带四级”布局,各项绿化指标均达标,公众对“创森”支持率和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我省坚持大工程带动大发展战略,谋划实施了一批林业重点工程,近3年来,全省新增造林面积突破1000万亩,创历史最高水平。

  据调查,山东省湿地总面积173.75万公顷,占全省国土面积的11.09%,居全国第七位,河流湿地、沼泽湿地、人工湿地类型多样。(记者 刘文)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