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业节目农经视讯经济

四川省2014年度天保工程二期实施进展顺利

三农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2015年01月1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1月6日讯 2014年,四川省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和天保工程实施单位在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领导下,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强化工程资源管理、质量管理、资金管理和信息管理,确保了工程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为建设生态四川、美丽四川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4年,四川省共完成公益林建设44万亩(其中人工造林4.0万亩、封山育林40.0万亩),国有中幼林抚育115.3万亩,为年度计划任务的100%;认真落实森林管护责任制并层层签订森林管护责任书(合同),对全省18252.5万亩国有林、8305万亩集体公益林实行了常年有效的管护;全省3.2万余名国有林业职工通过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国有中幼林抚育、林下资源开发等渠道,均实现了转岗就业。

  2014年,四川省共到位天保工程中央资金254966.04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资金4000万元,中央财政专项资金250966.04万元。为切实解决工程实施中的实际问题,2014年省财政投入天保工程二期资金25069万元,使全省工程区3.2万余名国有林业职工和7.1万余名离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等五项社会保险以及1053万亩集体所有的省级公益林补偿基金得到了全面落实,林区民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徐育建)

实时热点
  • 致富人物
  • 致富科技
  • 致富品种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农业视频



860010-1133010100
1 1 1